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橙_猫咪JIA

追求最初的梦, 重要的是历程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所在的世界...  

2010-04-09 00:37:4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所在的世界...有你!
 
那是一个黑洞...
 
无底深渊...
 
让人无法呼吸...
 
但,
 
我却发现了一丝光明...
 
猫咪一天一记心情日记开写~~
 
2010年、4月8号
         天气 小雨
今天公司继续培训...
我今天也是闲的厉害...
为什么其他人那么忙呢?
啊,我发现了...
原来我一直在偷懒..= =
嗯,这样不好哦~(好孩子别学哈!)
终于等到了下班时间,突然!
某个该死的部长竟然说要加两个小时班!!
O~NO~~!!
没关系的,我还是可以继续偷懒...滴~
来到某个没人的包房里,打开电视机..
O~ 董超大叔正在对着我讲话呢...
NO~NO~正确来说是我对着电视机里的董超大叔...
大叔的【第一现场】报道的还是一样嫩么流畅~
唉,越看越累...突然..
被某主管看到正在打瞌睡的咱..o o...
嘛,今天一天过的真是惊险啊..- -|||
下班,回家,第一时间就是陪咱家的【螺丝钉】玩~  【螺丝钉:咱家养的一只猫..】
可爱的螺丝钉正犯困意..唉,果然是只懒猫吖...【o o,我不是在说自己哦~】
 
嗯,吃饭时间到...
吃完洗澡睡觉...
今天一天过的很平常..
希望以后也能如此就好..
 
今天的收获是:嗯,找到一只出【布鲁克】的高个子男孩..
 
明天的天气应该是晴吧..^_^
晚安...
 
 
 2010年、4月9号
         天气 晴
 
今天并不像昨天那样美好...
唉,= 、=
加班加了四个小时...> <
今天总共上了十四个小时班..- -
杯具的累吖...
明天就要社团排练了,
还好明天上晚班,不然就死巧巧了~~
今天在公司也很闲...
出去发了几个小时的传单..
还好今天是男装出行~
【果然帅哥比较受欢迎~哟哈哈~~!!】
发传单也被搭讪其实也是一种光荣滴..嚯嚯~~
【= = 别臭美了行不!】
呃,总之希望明天也一样顺利哈~~!
 
晚安..
 
附上今天的男装照:
我所在的世界... - 橙_猫咪 - z759069598的博客
 
其实没有X胸滴..= =
 
 
2010年4月10号
天气 小雨
 
今天公司正式开业...
还好今天上晚班...
中午十二点起来去老地方排练...为五月份的比赛准备~ 【加油~!!】
今天又加入一位新成员~
可爱的名字【虎牙】笑起来真的有两颗可爱的虎牙哦~~
欢迎加入~ -o-
今天一天过的非常的冲忙...
四点半排完练,还要赶去东门布料城拿【达斯琪】的衣服..
回来的公车超挤...>o<
还好没迟到吖...不然死定了!
今天老妈生日...【生日快乐~~】
老妈竟然带着哥哥姐姐们来我这新开的KTV【我工作的地方..】
开房玩起来...= =
嘛,第一天上班就有家人在感觉怪怪滴...【但也不错~】
今天过的算蛮开心,蛮充实的~
嗯,以后继续加油...
 
PS:但是加班好累吖..~~
 
明天也继续干吧得~~!
 
晚安...
 
 
2010年4月11号
天气 晴
 
今天排练迟到了...- -
昨晚很晚才下班,而且闹钟定错时间了...
一两个杯具吖~~
今天排练还算顺利...
【合作性再提高点就好了...】
但很杯具的是,排到最高潮的时候放音乐的电脑没电了.= =
嗯,算是很早结束了~
现在全员就缺七武海里的【鹰眼与堂吉诃德了~】
终于说服'虎牙'出'黄猿'了~~~海军三大将也凑齐了~~>o<
排练很开心~
= =
但晚上得继续上班吖...- -
下星期天就得外景了~
而且公司也请到假了~~!
终于不用再寂寞了...T T
嗯嗯~ 期待期待~~!!
 
话说好期待快点有比赛吖!!
 
嘛,今天工作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...
唯一不变的是每天都有客人问【我是男人还是女人..?】这个对我来说很无奈的问题..
让我怎么答呢?
说是女人,不相信.
说是男人又很惊讶...= =
挖槽~!难得长成这样有错...!!?
算了,需要慢慢习惯吧...【其实已经习惯了..】
 
唉,希望明天不再有人问这个问题了...
 
-3-晚安~~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